严重强迫症
杂食 主属性请看合集

七缺三:

驳“同性恋及丁克群体是不及格的人,异性恋比同性恋高贵”论

第一点,关于生子繁殖,我始终认为生命诞生基于爱与自愿,而非被迫,不是因为传宗接代延续香火才生孩子,而那些由于非自愿而诞生的孩子,多半没有享受到愉快的童年和幸福的家庭。故在繁殖这一点上,如果纯粹为了延续人类文明而诞生下一代,根本就是为了国家捐献子宫,请问你和1984里的温斯顿前妻有什么区别?一个个体连自己的下一代的健康的成长都不能提供,又怎么能说让社会进步?

还有,中国人口基数大,自古以来是个封建专制主义农业社会,自然认为繁殖是人生一等大事,为什么?因为过去死亡率高,如果你上过高中地理你就会知道,越是发达国家自然增长率就越低,普遍都是衰老型,因此你能说这些发达国家应该原地爆炸亡国算了?

第二点,关于同性恋群体和异性恋群体平等问题。首先,我强烈谴责此人对同性恋群体的蔑视,字里行间拿歧视作自豪,社会是由人组成的,西塞罗说人人生而平等,不仅在法律观念上是这样,道德观念上也是一样,你我只要一同生活在这个社会里,我们就是平等的,没有谁比谁高贵一说,黑人白人黄种人,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性向流动者变性者,所有人都是生而平等。你所说的“同性恋是异性恋所生,所以异性恋就比同性恋高贵”,假设你的亲戚之中有一位同性恋者,我恳求你用趾高气扬的姿态责骂他她是个社会蛀虫,你不敢,你只敢在网上释放恶意。因此,你无法从其他角度来论证“异性恋比同性恋高贵”,只能抓住一方可以实现另一方无法做到的地方加以攻击,那么请问女人有胸部,男人有阴茎,这两方都有对方没有的东西,谁比谁高贵?

第三点,关于同性婚姻制度问题。同性婚姻制度任重而道远,因为阻力太大,同性恋者需要名正言顺的被社会承认,正如异性恋者情到浓处想要登记结婚一样,这是正常的争取权益的过程!但是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思想文化程度层次不齐,进步如美国,仍有一票德克萨斯人看见同性恋如见蛇蝎,所以在中国更不用说,没有接触过LGBT文化的人,对待LGBT群体就像你这样狭隘迂腐的人一样,大骂其不孝自私,因此建立同性婚姻制度,必然撼动中国,目前不必急于求成,先让全社会自愿承认全体同性恋人士都是活生生的人,再来谈婚姻制度!LGBT人士和异性恋者和你我都一样,他们也许是我们的同学朋友家人老师,那又如何,他们因此比我们低级了?

你写同人,我也写同人,你从这些作品中学到了什么?肆无忌惮的诋毁和藐视还自以为清高,你把千千万同性恋群体以及支持他们她们的异性恋父母和异性恋朋友置之何地?!

请勿你狭隘的眼光和胸怀代表全社会,人类不需要此等残渣以为社会着想为借口践踏别人的尊严。

尽我一己之力对抗傻逼ꉂ (๑¯ਊ¯)σ л̵ʱªʱªʱª
发在微博上了
估计这人也不会看
那就再谈谈吧

评论
热度 ( 120 )

© 一坨莫得感情的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