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强迫症
杂食 主属性请看合集

国体freestyle(3)

给猫猫一个亲亲♪~(´ε` )

猫七姑娘:

      异常勤劳的我喵喵喵
所以不会变猫羮对不对,我那么可爱(๑• . •๑)



         宁先生今早出门了。
  被折腾了一宿的麦克沃伊十点多才悠悠醒来,他早已退役,就算睡到此时,宁先生也没有叫他。
  麦克沃伊将自己撑起来,靠在床头,他现在迷迷糊糊的,脑子昏昏沉沉,只有腰间的酸痛和身上的点点吻痕告诉他昨晚经历了一场欢愉。
  随手拿过一件随意撂在椅背上的白衬衫,他现在也不想管这件衣服是他的还是他合法丈夫的,随意的往身上一套,扣子才扣上两三个,领口开着,露出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以及锁骨里的吻痕,好吧,一向清秀可爱的小麦,现在竟也有这丝丝色气
  麦克沃伊也懒得去理会裤子,套上内裤就走了出去。餐桌上还有宁先生留下的早餐,以及宁先生飘逸的字“
CAM, ate breakfast and then drink coffee ☕ ️ at home waiting for me, I love you. Yours, ning”(cam,把早饭吃了再喝咖啡☕️在家等我,我爱你。
你的,宁)
  麦克沃伊抬眼看了看桌上的面包,又去热了杯牛奶,吃了起来。
  吃饱了,麦克沃伊拿起那个马克杯,没错秀恩爱专用的(Ning of the CAM)
  麦克沃伊到柜子前拿方糖,顺便还看了看缺什么好让宁先生带回来。走到茶几边拿起手机,翻开微博,可能由于他和宁泽涛公开的原因,粉丝数蹭蹭蹭往上涨,但是宁先生的迷妹们还是一口一个老公的叫着,我才没吃醋,麦克沃伊想(陈年老醋啊小麦)
  为了宣示主权,麦克沃伊默默举起马克杯,把字亮出来,发了张自拍
  “Let me see. Let me see.(/ω\)”
  我们小麦好像忘了什么。。。。来来来,提醒一下,(敲黑板,画重点)小麦的胸前的扣子还是开的,锁骨露出来,里面还有吻痕,嗯!
  所以。。。。微博的画风就不一样了啊!
  “我去去去,劳资要上了他!”
  “ls,宁先生is watching u”
  “吻痕啊吻痕”
  “!!!吓,真的有诶!”
  然后。。。评论区就开始开车了。。。宁泽涛的一些小师弟师妹也忍不住了,纷纷转发“嫂子好!”
  麦克沃伊默默抽了抽嘴角,他学中文好几年了,更何况他也算是个年轻人,这些他还是看得懂的。评论区里到处圈宁先生,但是看宁先生微博更新率来看。。。。。emmmmmmm有点悬
  宁泽涛:cam,你这是在点火
  好的,微博上炸了,都炸了,全炸了,
  宁泽涛看着手机,他倒是别介意自家的小爱人穿着他的衣服到处跑,但不代表他不介意微博那么多人看着自己家的媳妇
  几个小时后,麦克沃伊捧着那本时间简史看的起劲的时候,对,在宁先生的大腿上,就听见手机一响,麦克沃伊放下书,拿过宁先生递过来的手机,看着微博热搜
  ‘麦克沃伊,点火’
  ‘狗粮来了,宁泽涛竟当众调戏麦克沃伊’
  只能默默抽了抽嘴角。
  身后的宁泽涛掐了他的脸一把“你干的好事。淘气鬼。”“走开,宁先生,我怕我会抑制不住的想打你。”
  小两口好好过日子,别动不动就秀恩爱!

评论
热度 ( 4 )

© 一坨莫得感情的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